当前位置:

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座谈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蒋若冰 编辑:盘艳芬 2021-08-24 08: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2316430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 实习记者 蒋若冰)8月23日,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座谈会在行政中心召开,财政部湖南监管局评价工作组组长吴柱良,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以及评价组成员,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及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县职责分工,项目评审、管理、验收工作程序;县财政局汇报了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补助资金分配标准、中期财政规划和年度预算编制等情况,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我县农田总量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现状、2019-2020年农田建设任务总量及分配等情况。

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抓住耕地这个要害,加快推动实施新一轮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十二五”以来,累计建成高标准农田21.386万亩,粮食产能提高10%以上,为全县粮食产能持续稳定在3亿斤水平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2019年,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获得省财政200万元奖励,2020年打造高标准农田建设精品项目的经验在全省推介。

吴柱良指出,希望通过评价工作真实全面地了解新田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补助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评价组将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准确研判新田高标准农田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促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健康、高效推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蒋若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3/9833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