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唐荣立深入乡镇调研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8-24 08: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98e25d5421b1f7ab8d823c2c7fa2d7a_副本.jpg

在大坪塘收购站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8月23日,县领导唐荣立深入乡镇调研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唐荣立一行先后到大坪塘、新圩烟叶收购站,实地了解烟叶收购质量、分级、仓库管理等收购情况,并详细询问今年遭遇自然灾害对烤烟产量造成的影响,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搞好服务,粿粒归仓,挽回烟农损失。

唐荣立指出,烤烟收购工作事关烟农的切身利益、事关群众增收致富、事关烤烟产业的持续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以农民群众的利益为中心,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优化收购环境,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执行好国家烟叶收购政策,推动烟叶收购各项工作精准落地、精准实施,提高收购工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烤烟收购任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3/9833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