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破获团伙盗窃摩托车案 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8-25 07: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盗窃嫌疑人指认图_副本.jpg

查扣被盗车辆图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胡邦久)8月23日,新田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流窜盗窃案件,涉案金额数万元,查扣涉案车辆20余辆,抓获5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

2021年8月21日,新田县公安局枧头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胡某报警,称其所开的摩托车修理店被人盗窃一台男士摩托车和两台女士摩托车。接报警后,值班民警随即开展调查,经走访调查和调取视频监控,很快就锁定盗窃嫌疑人。为将盗窃嫌疑人一举抓获归案,枧头派出所遂联合刑侦大队、新圩派出民警,于8月22日将藏匿在县城某宾馆的盗窃嫌疑人龙某、肖某、彭某等5名盗窃嫌疑人全部抓获,追回被盗摩托车二十多辆。

经审讯,2020年10月份至今,龙某伙同肖某、彭某等人多次在新田、宁远、蓝山、嘉禾等县盗窃摩托车,并将所盗摩托车卖给收购废品的肖某,肖某明知是盗窃来的摩托车,可为了赚取差价,仍然铤而走险收购,以赚取差价。

目前,该五名犯罪嫌疑人均受到相应的处罚。该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4/9843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