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民医院对护工、保洁员进行防疫安全培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祉凝 刘贵凤 编辑:盘艳芬 2021-08-25 07: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affee60c102c47cbbdf820290269746b.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祉凝 刘贵凤)为加强医院感控管理,提高护工和保洁员的自我保护能力,近期新田县人民医院举办了护工和保洁员理论与实践技能培训班,全院各科室护工、保洁员共46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经验丰富的护理部、感控科等职能科室主任和临床科室的护士长担任授课老师,老师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现场演示、真实案例剖析、PPT讲课等方式进行授课。主要内容是护工、保洁员职业道德与规范制度,医院感染防控知识,新冠病毒肺炎相关知识,病人的生活照护,安全防护相关知识,心肺复苏知识等;实践培训内容主要有:“84”消毒液配制与监测,空气物表消毒,灭火器的使用,饮食照护,手卫生,穿脱隔离衣,垃圾分类与转运,保护器具的使用,生命体征正常值的观察等。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理论与实践考核,考核合格者返回原科室上岗,不合格者再次进行培训和考核,直到合格才能上岗。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祉凝 刘贵凤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4/9843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