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督查组来新开展三项工作督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8-25 07: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677.JPG

IMG_378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陈安)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率督查组一行来新开展“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永州生态名片”“优化营商环境”、“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和管理”三项工作督查。县政协主席杨诚,副主席李咏梅陪同督查。

宋可福一行先后到闽新板材、“扶残讲堂”委员工作室、政务服务中心代办窗口、城区垃圾处理场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三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在督查过程中,宋可福对我县在擦亮永州生态名片”专题民主监督、“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管理三项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县把建设和管理好委员工作室,作为了拓宽委员履职渠道、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重点,打通了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有效推进了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希望进一步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推动工作深入开展、落地落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4/9845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