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编办召开第三季度创信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玲燕 编辑:盘艳芬 2021-08-25 07: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玲燕)近日,新田县委编办召开第三季度创信工作推进会,分析第二季度创信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基础,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举措,我们要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县创信办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创信工作目标。会议强调,下一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在保证“双公示”信息七天公示率的同时注重提高信用信息质量,规范信用信息报送格式及注意事项;同时不断推进事业单位信用承诺制度及探索实施行政许可容缺受理制度,助推创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玲燕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4/9845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