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夏秋攻势”百日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民杰 编辑:邓提茂 2021-08-25 08: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民杰)8月以来,枧头镇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夏秋攻势”百日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枧头镇安排专人联合派出所在重点区域开展执法,常态化整治三轮车违法载人、骑车不戴头盔、无牌无证、超员、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同时结合安全宣传教育年活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采取村干部包组包户入户等办法,强化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整治期间,对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分村别进行通报,并纳入年终安全工作考核内容。

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共查处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36起、非法改装15辆、违法载人42起,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提升了群众出行的安全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民杰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5/9846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