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派出所破获挖掘机被盗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夏振华 编辑:盘艳芬 2021-08-25 16: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为失主追回失窃挖掘机。.jpg

民警为失主追回被盗挖掘机

失主为民警送锦旗。.jpg

失主为民警送锦旗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夏振华)“感谢民警为我追回被盗挖掘机,挽回经济损失30余万元。”8月24日,大坪塘镇知市坪村的谢师傅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解民忧 感谢人民好警察”字样的锦旗送到大坪塘派出所民警手中。日前,大坪塘派出所民警为其追回被盗挖掘机和拖车。

8月20日上午,大坪塘派出所接到谢师傅报案,称自己停放在村道上的拖车和车上挖掘机不见了。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勘查现场,调取案发地点及附近监控视频。从监控视频中看到,当日凌晨2时30分,两名嫌疑人来到案发现场,进入拖车驾驶室,启动并驾驶拖车,将拖车及车上挖掘机一起偷走。民警通过沿途监控视频追踪,看到窃贼驾驶拖车驶进郴州市桂阳县内。

8月23日,民警在桂阳县城郊一处废弃的石场,找到谢师傅被盗的拖车及车上挖掘机,并将拖车及车上挖掘机运回大坪塘派出所。当天,谢师傅来到大坪塘派出所核实领回被盗挖掘机及拖车。8月24日,谢师傅为感谢大坪塘派出所追回被盗挖掘机及拖车,将一面特制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夏振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5/9848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