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8-25 16: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8月25日,新田县顺心商贸中心、建国药店等爱心企业将价值5.2万元和4.6万元的防疫物资送到县慈善会办公室,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献上爱心,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县慈善办向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捐赠荣誉证书。

据了解,此次爱心企业捐赠的抗疫物资有2000件矿泉水、1944支消毒液、600支洗手液和2000只医用手套。在捐赠仪式结束后,爱心企业按照民政局安排,将所有防控物资分别送往全县各个乡镇卫生院、敬老院、环卫所等地,让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深深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县慈善会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本县爱心企业纷纷捐赠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矿泉水等防控物资,对这些爱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该办将遵照捐赠者意愿,将所有物资全部用于本县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5/9848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