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扣好第一颗扣子——新田法院对新进干警开展岗前廉政谈话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 胡雅丹 编辑:盘艳芬 2021-08-25 17: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人.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彦慧 胡雅丹)8月18日,新田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新入职公务员见面会,帮助3名新进干警了解法院工作,引导他们尽快转变角色,做到公正廉洁司法。会上,该院政治部代表院党组对新同事入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殷切期望,并提出明确要求:

要讲政治。要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顾大局、识大体,珍惜集体荣誉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强化公仆意识,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

要多学习。作为守护社会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上的钢铁卫士,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知识的学习,通过向书本学、向前辈学、向实践学,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扎实苦干、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要守底线。严格遵守人民法院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净化“朋友圈”、“生活圈”,规范约束八小时内外活动,戒急用忍、克己奉公,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维护新时代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 胡雅丹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5/9849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