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法院:加强人民法庭建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 胡雅丹 编辑:盘艳芬 2021-08-26 09: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彦慧 胡雅丹)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庭建设,日前,新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志岗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深入枧头、新圩人民法庭,看望慰问一线干警,调研指导法庭工作。

在法庭调研时,黄志岗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审判庭、人民调解室、法官办公室等办公区域,对两庭的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全面了解,详细听取两庭今年以来在诉源治理、疫情防控、案件审判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干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黄志岗指出,人民法庭是化解矛盾纠纷的前沿阵地,肩负着保一方平安、促一方稳定的重大责任。各法庭要加强与辖区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沟通协调,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健全预防化解社会矛盾机制,为构建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促进法治乡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 胡雅丹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5/9849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