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当先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8-25 17: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杨亚琼)“请大家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8月25日,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入口处看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配合工作人员用喇叭不断提醒乘客戴口罩、亮健康码,来办事的群众都积极配合。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发挥疫情防控一线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实做细做好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现实检验,科学制定工作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政务服务工作。

健全值班制度。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每天安排、组织相关科室干部值班,巡察大厅和各办事窗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帮助查验办事群众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疏导群众快速进入大厅办事。

强化先锋意识。成立党员干部突击队,组建进驻窗口志愿者服务队,在防疫一线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一对一”服务,有效疏散群众聚集,维持办事秩序,发现大厅内有群众不戴口罩、人员扎堆等情况时及时劝阻,督促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织密了疫情防控网。

开展主题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各进驻窗口单位开展大讨论,严格落实政务服务标准化要求,聚焦企业、群众办事难点、堵点,全面提升审批服务水平,提高办事群众满意度。

政务服务大厅面对每天的人员流动进出,为了让群众办事更顺畅、更安心,优化了排队等候线路,对来访人群进行分流;大厅内同时办事人员不得超过300人,办事人员超过管控限制时,入口处停止放行,降低交互频率;对于出示行程码有困难的老年居民等特殊人群,安排志愿者开展助老服务,辅导申请使用行程码;同时向群众发放宣传册等,获得了一致好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5/9849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