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街道筑牢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双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陆黎 陈小旭 编辑:盘艳芬 2021-08-26 09: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99.png



88.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陆黎 陈小旭)“出行请佩戴好口罩并注意交通安全…...”,连日来,中山街道各村疫情防控点和交通安全劝导员对过往车辆驾乘人员进行温馨提示。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中山街道多管齐下,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双防线”,确保群众健康平安出行。

中山街道18个村均在村主要路口设立了防控劝导点,坚持每天开展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严查酒后驾驶、人货混装、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各疫情防控卡点设立了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展板,向过往驾乘人员讲解夏季道路交通及疫情防控自我安全保护的注意事项,切实增强驾乘人员的安全出行和自我防护意识,着力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陆黎 陈小旭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6/9850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