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成文到县妇计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盘艳芬 2021-08-26 16: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萍萍)8月25日,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乡村振兴局局长罗成文到县妇计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

罗成文认真查看了县妇计中心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和县妇计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该中心近期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情况。对县妇计中心今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该中心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稳步推进妇幼保健事业发展;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突出专业特色,做到“专、精、特”;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6/9851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