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局在职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8-26 16: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28f941d2259c437a833fb9c553b5b58d.jpg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 唐人杰) 8月25日下午,新田县科工局在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三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该支部认真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准备工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就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体会、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进行交流,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互相促进的效果。

支部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此次会议主题鲜明确,重点突出,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要求全体党员着力强化政治意识、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强化作风建设,着力强化整改落实,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全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动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6/9851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