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盆镇: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曾戈 编辑:盘艳芬 2021-08-26 16: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曾戈)8月26日,金盆镇政府联合派出所在金盆镇市场主要路口,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共设置2个执勤卡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过往的电动车、摩托车未戴头盔、非法加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的行为,执法民警对其进行了纠正、劝导和信息登记,对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安装的遮阳伞予以了收缴。此次整治行动共查处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30余起。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共同创建安全通畅、和谐文明乡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曾戈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6/9851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