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媒体通气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钟武东 编辑:盘艳芬 2021-08-26 16: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92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钟武东)8月26日,新田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媒体通气会,通报当前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整治重点和工作打算。

今年以来,新田交通运输局继续按照省、市、县安排部署和要求,围绕“人、车、路、企、政”五个方面,进一步优化“党政加强领导、部门联合共治、社会广泛参与”的交通安全管理格局,使全县交通运输领域交通安全责任落实明显改观,管控效能明显提升,安全意识明显增强,通行秩序明显好转,安全隐患明显减少,交通事故明显下降,杜绝了重特大及较大交通事故,遏制一般道路交通事故,努力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

截至日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1530余人,执法车辆420余台次,检查车辆27516台,联合交警、国土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129次。共查处违法违规车辆271起,罚款103万余元;清除公路路障180处,拆除非标281处,制止违法建房6处,制止涉路施工8处,有效维护了路产路权,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下一步,该局将以夏秋攻势百日行动为契机,对标本县域道路交通运输安全“风险清单”,力争通过一段时间的专项治理,真正实现“坚决杜绝较大以上道路运输安全事故,坚决遏制一般道路运输安全事故”的工作目标,确保我县道路运输安全、畅通、有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钟武东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6/9851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