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党建为引领 擦亮新田特色品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朱芸 编辑:盘艳芬 2021-08-27 22: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朱芸) 龙泉街道党工委成立以来,坚持把特色党建品牌建设作为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建引领的新抓手,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主线,通过“党建+乡村振兴”、“党建+基层组织”等方式,努力打造党建服务平台,引领街道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不忘初心抓党建,激发发展新活力。

守初心,抓党建,促发展。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按照”哪里有共产党员,党的工作就做到哪里“的工作要求,组织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一线,率先垂范。近日,湖南省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以区域化党建共建推动辖区联防,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构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实堡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大支持。鲜红的档期迎风飘扬,大家干劲十足、奋勇争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激发了新活力。

以党建为核心,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路。

搞好乡村振兴必须坚持发展和治理相结合,而乡村治理的核心是抓好党建,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乡村治理全过程,做好乡村治理,必须持续加强各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只有将抓党建作为完善乡村治理的核心,才能真正走出乡村善治之路。

以党建带动队伍建设,提升新田特色品牌。

着力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质量过硬,进一步加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力度,常态化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全面提升新田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品牌影响力。运用互联网思维,深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用好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完善服务保障,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新时期,党建工作时刻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是凝聚人心、推动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事业兴衰,关键在党,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擦亮基层党建“新田品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朱芸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7/10087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