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志愿上门防疫服务 小区应接种人群“清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郑柏华 编辑:盘艳芬 2021-08-27 22: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柏华)连日来,县委宣传部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橄榄珑庭小区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志愿服务。截至目前,该小区内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已全部完成接种。

为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新田县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上门提供防疫宣传和疫苗接种等服务。县委宣传部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橄榄珑庭小区开展地毯式排查204户,共778人,截至目前,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已完成接种,不宜接种的 9人均开具了不宜/暂缓接种证明,为小区居民构筑起了免疫屏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郑柏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7/10088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