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明 乐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8-27 22: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明 乐安)8月23日-26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带队赴广东省东莞、惠州、深圳、广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与当地的新田商会会员进行座谈交流。

黄永英一行先后考察了东莞天丰电源、惠州新金科能源、鼎宜电子、中安高新等新能源企业和广东东升农场有限公司。每到一家企业,黄永英都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主要产品、市场规模、投资需求等方面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热忱邀请企业前往新田实地考察,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在相关项目上实现深度合作,达到共建共享、互惠共赢。

黄永英一行还拜访了东莞湖南新田商会、惠州新田商会、深圳湖南新田商会、广东湖南新田商会,并分别与商会会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黄永英充分肯定了各地新田商会为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勉励在外发展的企业家们再接再厉,积极主动发挥各自优势,大力宣传推介新田、关注支持新田,为新田“三区四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永英在考察中指出,工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命脉,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推介和充分发挥新田区位优势,以二广高速新田连接线和桂新高速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力度;要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加大科技人才培育力度,持续优化“一主一特”产业布局;要深化“以商招商”,大力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支持在外企业家回新投资兴业;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制定优越招商政策,做好全程跟踪服务,争取产业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达效。

县领导宋桂雄、谭能为、胡承斌以及县商务局、县科工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明 乐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7/10088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