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瑞华、德恒 友好合作办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8-27 22: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27163429.png

微信图片_20210827163621.png

微信图片_20210827163654.png

微信图片_20210827163552.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为增进区域交流,加强校际合作,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动学校快速发展,8月27日,新田县德恒实验学校与新田县瑞华实验学校举行了友好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学校校长表示,将以此次缔结”友好学校“为契机,共同开展教育科研、教师交流、教学改革、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校际合作活动,为增进两校师生的友谊,提高两校教学水平,促进两校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活动后瑞华实验学校组织学校优秀骨干教师,现场分享了精细化班级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相关课程。

新田县德恒实验学校与新田县瑞华实验学校的友好缔结,充分发挥公、私立学校交流合作平台作用。通过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教育教学均衡发展,进一步提高新田教育的管理水平和文化内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7/10089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