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河长制工作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8-27 11: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4444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8月27日,全县河长制工作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推进会在县水利局召开,对我县下一阶段河长制及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动。县水利局、河长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分管领导、集中供水工程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汇报今年以来河长制工作及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乡镇(街道)围绕县总河长会议交办问题的落实情况、河道保洁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及河长履职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河长制工作从“有名”“有实”向“有力”“有效”转变,确保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落实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的各方责任,建立完善工程长效管理机制;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各项薄弱环节, 围绕当前河长制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既定目标, 进一步完善河长制工作机构,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不断推动河长制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7/9956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