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法院、发改局联动 解决群众“过河难”问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雅丹 编辑:邓提茂 2021-08-29 07: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2711135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胡雅丹)近日,县领导黄志岗、朱永林分别带领新田法院和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一起来到石羊镇山口洞村,调研该村的基础建设工作并帮助解决发展瓶颈问题。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村两委干部对村级建设的发展汇报和建议,现场察看了驻村扶贫时投入20万元修建的机耕建设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把好效率关、质量关。现场调研过程中,发现机耕道与村之间有一条小河,上面仅有一座宽1米的石板桥,较大型的农用车无法通过,给群众农业生产造成困扰。为解决群众“过河难”问题,方便群众更安全地出行、更高效地生产,县法院、发改局两家单位落实10万元资金用于该桥修建。

近年来,新田法院撤队不撤帮扶,持续解决群众最关注、最关心的问题,不断深化党史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该院时刻以人民为中心,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的担当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雅丹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9/10091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