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骥村派出所破获乡村系列盗窃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眭柏顺 编辑:盘艳芬 2021-08-30 16: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嫌疑人被送进看守所。.jpg

嫌疑人被送进看守所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眭柏顺)“在乡村租住民房,利于隐秘自己,趁夜深人静时,外出寻找目标,伺机盗窃作案……”8月28日,盗窃嫌疑人杨某在新田县公安局骥村派出所民警询问下,如实交代犯罪行为。日前,骥村派出所破获乡村系列盗窃案,抓获隐藏乡村的女贼杨某。

8月27日上午,骥村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室外的一台电动车被盗。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勘查,调取监控视频,对掌握的案情进行分析研判,认为租住在辖区某村的杨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遂对其进行侦查和布控。当天,民警得知杨某骑摩托车去圩上,立即在路上设卡。当杨某骑着摩托车来到卡点,民警以杨某未戴头盔驾驶摩托车行为,将其拦住并控制。经询问,杨某对8月27日凌晨盗窃村民电动车行为供认不讳。同时交代:自2018年以来,租住在乡村,凌晨1时悄悄外出,寻找盗窃目标,多次潜入胡氏企业盗窃财务现金、盗窃村民的电动车等。随后,民警追回了被盗电动车两台。

8月28日,杨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眭柏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29/10091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