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民政社会救助资金专项检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龙腾 编辑:盘艳芬 2021-08-30 16: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feee087a304b535491825cd880979e4.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龙腾)8月24日-30日,新田县民政局联合县财政局、县纪委监委等部门,对全县13个乡镇(街道)开展了为期7天的社会救助资金专项检查工作。

在联合督导中,主要查看相关台账和工作记录,重点对城乡低保、特困供养资金、临时救助资金和敬老院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一一核查,查看是否存在代领、冒领、瞒领、挪用、侵占等违规行为。对在抽查中发现的超标准审批、困难佐证材料欠缺等问题,及时将问题交办给相关乡镇,督促其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联合专项检查,采取自查与抽查相结合、查看台账与实地走访相结合等方式,对2018年元月以来各乡镇(街道)民政社会救助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要求整改,不断完善监管措施,进一步提高社会救助专项资金的管理水平,确保民政社会救助资金使用规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龙腾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30/10093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