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街道办事处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夏晓龙 编辑:盘艳芬 2021-08-31 14: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52499d275ee870c4abce14887190ad0.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夏晓龙)近日,龙泉街道办事处联合农机、交警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变型拖拉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车辆非法改装、无牌无证、登记信息不全等进行查处和纠正。

“经过改装的变型拖拉机,由于自身性能限制以及刹车制动功能不足,或车辆老化情况比较严重,驾驶员可能无法及时应对紧急情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醒驾驶人员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检查发现悬挂假牌、套牌,伪造、变造登记证书和牌照的,依法予以暂扣。同时表示,下一步还将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查获的已达到强制报废标准或已公告注销的变拖农用车,予以收缴牌证、强制报废,并严格依法处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夏晓龙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31/10097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