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8-31 14: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为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进行,8月30日,新田一中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结合成功创建永州市中小学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和被评为2021年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作了“强党建、树标杆、红色育人、绿色发展”的专题发言,详细介绍了该校党组织建设、党建制度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入融合、“党建+N”系列活动开展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会议要求,以思想建设为统领,抓实师德师风建设,构筑平安和谐校园,提升管理水平,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形成勇挑重担、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成就自我的人格魅力和精通业务、科研领先、超越自我的业务魅力。

会议希望老师们要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全面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转变育人方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素养,提高教学质量,矢志不渝推进建设人民满意教育目标。

会议还就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31/10097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