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陵镇大元冲村:拆除“空心危房”改善人居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美生 郑顶平 刘治国 编辑:邓提茂 2021-08-31 13: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蒋美生 郑顶平 刘治国)近日,金陵镇大元冲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力量对村内危旧胚房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助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举得到了全体村民的大力支持配合和欢迎。

推进“空心房”整治行动,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卫生的重要手段之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内容。同时,“空心房”整治又是一项涉及面广、内容多、任务重的系统工程。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前,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对全村“空心房”开展了地毯式排查,并逐户进行宣传,全力争取村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让群众更加充分了解拆除空心房的重要性、紧迫性,积极主动配合拆除空心房,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美生 郑顶平 刘治国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31/10097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