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开展“护校安园”统一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8-31 16: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检查宾馆住宿人员身份证。.jpg

民警检查宾馆住宿人员

交警在马路检查车辆。.jpg

民警检查马路上车辆

民警检查娱乐场所消防设施。.jpg

民警检查娱乐场所消防设施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8月30日晚,新田县公安局开展“护校安园”集中清查统一行动。以护校安园保障师生安全、整治治安乱源和校园周边秩序为重点,全面加强重点路段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场所治安检查、重点人员摸排管控,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

清查统一行动中,各部门民警地毯式检查辖区宾馆旅店、网约房、出租房、网吧等落实实名登记情况。全面清查整治存在的卖淫嫖娼、聚众赌博、吸毒贩毒问题;清查整治营利性陪侍、提供色情服务、为赌博提供条件、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清查整治休闲娱乐场所存在的硬件设施不到位、管理措施不到位、未成年人混迹其中、秩序混乱等突出安全隐患;严查民爆物品、烟花爆竹、管道煤气、液化气等易燃易爆危险品行业安全隐患问题。

当晚出动警力145人,社会力量12人,清查重点场所54家,发现整改风险隐患2处,破获刑事案件4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人,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31/10097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