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秋季全县校车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8-31 18: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8月31日,新田县召开2021年秋季校车从业人员岗前培训会,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增强校车驾驶员、照管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车驾驶员、照管员等110人参加培训。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交流探讨了校车运营安全经验,对上期的校车运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举行校车驾驶员安全知识技能竞赛。县交警大队分管领导和金达来校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做好校车安全运行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严格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校车安全管理的责任感;要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坚决落实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校车安全规定,规范校车使用许可,落实校车安全要求,用爱心、良心、责任心确保广大学生出行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31/10098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