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督导组到新田开展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慧慧 蒋艳 编辑:盘艳芬 2021-09-01 10: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3118005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慧慧 蒋艳)8月30日,永州市医疗保障局督导组到新田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疗保障基金集中整治督导工作。

督导组围绕经办机构内部控制管理、待遇支付管理、基金财务管理、信息系统管理、既往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内外勾结”骗取医疗保障基金、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方面,就新田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和检查。

在专项整治督导见面会上,新田医疗保障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严格按照督导组的督导意见,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管理,提升医疗保障经办机构服务水平,保障参保人员的合法利益,对内外勾结骗取医保基金、贪占或者挪用医保基金行为绝不手软,查处一例,严处一例,切实保障医保基金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慧慧 蒋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31/10098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