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东一 编辑:盘艳芬 2021-08-31 18: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欧阳东一)8月31日,新田县委办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辉出席会议并在会上讲话,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巡察办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县委办班子成员聚焦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巡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从政治站位上找问题、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从责任担当上找差距、从工作落实上找不足,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增强了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预期效果。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督查质量控制、责任追究机制等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东一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31/10098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