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云集团: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助推公司转型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2021-09-01 10: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163046041419633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8月31日,青云集团党委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巡察问题、举一反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旨在着力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助推公司转型改革发展。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巡察办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据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3月4日至5月31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对青云集团开展了党建和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公司党委班子对巡察提出来的4个方面的19个问题进行认领、列出了整改清单,同时对聚焦巡察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集团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既直面问题,见人见事,又深挖根源,触及灵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巡察整改、以更细的措施夯实党建基础、以更实的作风永葆政治本色,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一件事一件事地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全力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1/10100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