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瑶族乡卫生院:免费为老人检查身体,暖人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范方坚 编辑:盘艳芬 2021-09-01 10: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444.png

555.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范方坚)8月30日,门楼下瑶族乡卫生院到刘家村免费为村里老人进行体检,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广大老人的称赞。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里老人的防病意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提高老人的身体健康水平。免费体检活动中,医护人员在为村里老人检测身体的同时,耐心地和老人们聊天,倡导大家养成低盐少油的饮食习惯,平时要多吃蔬菜和新鲜水果,勤锻炼,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这些老人在自己家门口就可以免费体检身体,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而且服务热情,真的太好啦!”体检结束后,家住刘家村一组的刘明付老人高兴地说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范方坚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1/10100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