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田:播撒草种 美化风电场(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黄慧芬 2021-08-30 09: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连日来,湖南省新田县九峰山风电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新开挖的道路边坡上及时挖穴、播撒草种,以实现恢复植被、保持水土、美化环境的作用。

项目业主在风场施工过程中,将环境治理及水土保护作为质量红线严格要求,按照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使用的要求实施环保附属项目,使建设施工带来的植被破坏等不利影响降至最低。在路基边坡、排水沟旁、裸露山坡采取种植草皮、播撒草种及种树的措施,进行人工植被恢复。

KR8A7739.JPG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黄慧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1/10100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