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集中拆解41台报废农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石兰君 李仁明 编辑:盘艳芬 2021-09-01 16: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116032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石兰君 李仁明)8月31日,新田县对在整治中查扣的达到报废年限的41台变型拖拉机、轮式拖拉机、联合收割机进行集中拆解。

在拆解现场,新田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等单位工作人员根据台账资料,对报废农机车牌号、车架号、发动机号实施逐台核对,确定报废农机的唯一性。随后,拆解工人依据报废拆解流程对所有报废农机进行切割拆解。整个过程,由监督员现场监督,避免报废车辆再次流入社会造成安全隐患。

由于达到报废年限的农机存在机械性能比较差等问题,是道路安全管理中的风险点和隐患源,容易造成安全事故。在拖拉机“夏秋攻势”百日集中整治行动中,新田县通过设卡执法和上门宣传全力打击逾期未报废的拖拉机违法上路行为,推进老旧农机“退役”及农业机械升级换代,引导农机手自主将已达报废年限的农机进行报废拆解,目前共拆解报废农机85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石兰君 李仁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1/10101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