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秋季开学工作暨暑期教师培训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新艳 郑艳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9-01 17: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新艳 郑艳杰)8月30日,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秋季开学工作暨暑期教师培训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总结了学校上一年度的工作,并对“五项管理”、“双减”、改革学生评价机制等重要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勉励大家在新学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副校长就安全德育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目前疫情形式严峻,防控工作坚持做到常态化,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对新学期报到等开学工作做了安排,同时,宣布了人事分工安排,要求大家齐心协力,积极主动地服从学校的安排。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新艳 郑艳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1/10102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