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升学第一课——新田法院:以法之名,守望成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 胡雅丹 编辑:盘艳芬 2021-09-01 17: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九月升学季来临之际,新田县人民法院于8月31日下午邀请该院今年小升初的干警子女走进法院,“零距离”体验父母日常工作,感受司法氛围,以别开生面的“升学第一课”,启航学习新征程。

   合照.JPG

     “你们平时对爸爸妈妈的工作了解多吗?对新的成长阶段有什么样的期待?……”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志岗代表院党组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大家围绕成长的烦恼,现阶段计划以及今后的生活目标等话题展开贴心交流。寄语孩子们要体贴父母,好好学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赠予书籍.jpg

贴心交流.JPG

贴心交流2.JPG

       随后,法官爸妈们化身讲解员,带领大家先后来到诉服中心、审判庭、青年法学基地以及院荣誉室。通过“全景式”参观、“沉浸式”体验,为孩子们植下与人为善、以和为贵、遵纪守法的种子,帮助他们培育法律概念、增加法律知识,并且鼓励他们化身普法小使者,积极把相关知识带进学校和教室,让法制意识在更多小朋友们心中落地生根。

参观.JPG

参观诉服中心.JPG

参观院荣誉室.JPG

观看宣传片.JPG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 胡雅丹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1/10102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