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冰影 李海龙 编辑:盘艳芬 2021-09-02 13: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陶岭镇党政班子成员专题学习

图片2.png

陶岭镇干部职工共同学习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冰影 李海龙)8月28日,陶岭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会,进一步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通过学习了解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的目的、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单位、领导、个人的权利和义务,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真正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记在心头、做到实处,把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牢固树立任何安全隐患要从源头制止的思想理念,重申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责任,督促大家在安全生产上履职尽责,严守法律底线,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冰影 李海龙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2/10103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