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东山村:奖励优秀学子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振华 蒋黎明 编辑:盘艳芬 2021-09-02 13: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9168cf09e889ec27587d1deb809d22c.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许振华 蒋黎明)近日,陶岭镇东山村村两委为考取大学的3名优秀学子分别送去了2000元、1000元不等的奖励金,勉励他们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努力拼搏、学好本领,更好地服务家乡、服务社会。

“感谢村两委干部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一定会向高中一样继续努力学习,考取硕士、博士,学成归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考入华中科技大学的郑夙飞同学表达了拳拳赤子之心。

陶岭镇东山村是湖南省历史文化名村,至今有600多年历史,是“七祖”活佛故里。该村村民十分淳朴勤劳,重视教育,近年来,村里每年都有数名学子考入大学,村两委逐年加大对高考优秀学子的奖励力度,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全村进一步形成了尊重教育、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振华 蒋黎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2/10103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