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2021年秋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大鹏、曾年姣 编辑:邓提茂 2021-09-02 13: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211151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大鹏、曾年姣)为提高新兵入伍适应能力、端正入伍动机,进一步筛选优质合格兵员,把好兵源质量关,9月1日开始,新田县征兵办组织全县67名体检政考“双合格”预定新兵开展为期一周的役前教育训练。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办主任王四海作开训动员讲话。

开训动员大会现场,预定新兵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信心满满,眼神中充满了对军旅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据了解,为帮助预定新兵尽快成为思想坚定、身体过硬、作风优良的革命军人,此次役前教育采取“封闭式管理、正规化训练、全程化淘汰”的模式,建立模拟连,建排编班,坚持连队化管理,严格按照部队一日生活制度,点名、操课、收看新闻、就寝、请销假、查铺查哨等,让预定新兵在“断网”“断家长”“断手机”“断游戏”“断香烟”的环境中接受考验、快速成长。

王四海在开训动员大会上,要求全体预定新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实现角色转换,通过役前教育调整好心态,端正入伍动机,尽快适应军营生活,增强参军报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迈入军营打好基础,同时要充分做好吃苦、奉献的准备,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过好役前训练关、迈好军旅第一步,顺利实现由一名青年学生向革命军人的转变,真正实现思想和行动光荣入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大鹏、曾年姣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2/10104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