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深入企业开展“清凉一夏·关爱同行”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09-02 16: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9月1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深入企业开展“清凉一夏·关爱同行”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药品、生活用品等物资。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参加活动。

“大家辛苦了!”在湖南德力重工有限公司,黄永英一行走进车间、生产一线,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企业工人,感谢大家冒着高温酷暑为新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德力重工成立二十余年来,用“业精于勤”的工匠精神,以科技创新迎合市场需求,将印有新田制造的挖掘机销售到了国外。黄永英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后指出,持续的高温天气给生产一线的员工带来了严峻考验,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暑保护等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

接受慰问的还有环卫工人代表,黄永英一行与他们握手致敬,并将“清凉”礼包送到职工手中。他叮嘱企业和有关部门,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城市清洁美丽和职工安全保障“两不误”;要加快推进“爱心驿站”服务站点建设,为户外劳动者营造“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爱心港湾。

慰问结束后,县总工会还在企业举行了职工劳动保护服务活动,向一线工人宣传高温期间劳动保护有关知识,倾听职工的呼声、了解职工的困难,发动和引领全县广大工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及职工群众关爱高温作业劳动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2/10104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