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户政民警上门服务 赢得群众一致称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9-02 17: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上门采集指纹图1_副本.jpg

民警上门采集指纹图2_副本.jpg

民警上门采集指纹图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你们想得真周到,让我们这些老人不用跑腿,在家就能完成二代身份证指纹采集。真是太好了!”9月2日,新田县金盆镇云砠下村,年过7旬的陈奶奶在民警的上门服务下完成了二代身份证指纹采集,高兴的陈奶奶不由得对着热情的民警由衷竖起了大拇指。

为让群众方便、快捷办理相关业务,新田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开展上门服务,做到二代身份证指纹采集不遗漏一个群众。为让每个群众都能快速办理相关业务,民警针对那些行动不便和年事已高的老人更是实行就地就办,此举赢得了群众一致称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2/10105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