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协大会发言督办协商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9-02 17: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2155347.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9月2日,新田县政协大会发言督办协商会召开。就2021年2月1日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政协委员作的《创新机制补短板 精准招商提质效》书面发言及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督办和专题协商,县领导杨诚、谭能为、黄美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德润新材料产业园、晟鑫如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新引进的招商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协商会上,与会人员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积极探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主席杨诚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采纳调研报告和委员们的有益建议和意见,并切实付诸实施,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既要正视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困难和短板,更要从实际出发,提升营商环境的内生动力,把招商引资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引进的项目落实落地、见到成效;县政协要切实发挥好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特点和优势,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建言,献计出力,牵线搭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2/10105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