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中烟来新调研基地单元共建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2021-09-02 17: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9月2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蒋海岩一行,在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总农艺师陆中山、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幸勤的陪同下,来我县调研山东中烟“泰山”品牌田家基地单元共建工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陪同调研。

蒋海岩一行先后到田家烟叶生产收购站和部分香烟销售门市店,随机察看烟叶质量,详细了解烤烟种植面积,烟叶收购秩序、质检分级等情况,以及“泰山”品牌香烟的销售情况。通过实地调研,蒋海岩对我县烟叶等级质量、纯度以及香烟销售模式表示满意。

自2011年开始,山东中烟与永州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开展“泰山”品牌田家基地单元建设以来,共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山东中烟“泰山”品牌田家基地单元范围包括田家、枧头、十字、大坪塘4个烟叶生产基地和收购站(点),覆盖6个镇。规划建设可使用的基本烟田5万亩,计划年种植烤烟面积2万亩左右。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2/10105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