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启动 共巡察8个单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黄琪 编辑:盘艳芬 2021-09-02 18: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217523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 黄琪)9月2日,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文欣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玉生主持会议。

本轮巡察共8个单位,分别是:县农业农村局、县农机事务中心、县水利局、县水利和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县交通局、县公路养护中心、县城管局、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巡察时间为3个月。

会议指出,开展本轮常规巡察,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实现“三区四地”“三高四新”目标的具体体现,要深刻把握新征程赋予巡察工作的新使命,提高站位、把握要求,更好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严格落实责任,严肃纪律,提升巡察的权威性和震慑力、推动力,既要加强对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监督,推动查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也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着力查找权力运行和监督制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着力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把巡察过程作为检验工作成效和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为建设现代化新新田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黄琪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2/10105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