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城区道路燃油泄漏 多方联动排险保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孙彭彭 秦文 编辑:盘艳芬 2021-09-03 09: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e1d051cf-5b4a-46db-8009-fa210c433110.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孙彭彭 秦文)9月2日,新田县龙泉街道云鹤路与兴林路交界处发生一起车辆燃油泄漏事故,因路面油渍太滑,造成多台电瓶车刹车失灵摔倒。网格员日常巡查时发现后,迅速组织处置,避免了造成更大安全事故,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9月2日上午10时许,云鹤路与兴林路交界处约一百米长的路面布满油渍,多台电瓶车辆摔倒相碰,稍有不慎一个火星还可能引发火灾造成人员伤亡。秀峰社区网格员孙彭彭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附近居民进行紧急处置,一边扶起倒地受伤人员,一边设置避险标志,并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及时汇报县网格中心联动处置。

十分钟后,县消防、交警、城管等部门工作人员到达现场,立即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经现场勘查确定为柴油泄露,用水无法进行清洗,只能用沙或泥土掩盖清理。经现场共同商议,决定就近取锯末和沙土混合掩盖去除漏油排险,以防发生燃爆。

上午11时,经多方现场处置后清除了泄露的燃油,该路段恢复了正常交通秩序。因处置得当,除几台车辆发生轻微碰撞和少量人员刮擦伤外,没有造成大的安全事故。

此起车辆燃油泄漏事故,从网格员巡查发现上报,到县网格中心等多部门联动处置并排除险情,恢复正常秩序仅用了一个小时,周边群众无不拍手称赞政府部门的协同高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孙彭彭 秦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2/10105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