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业务学习集中培训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9-03 09: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3172943.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9月2日,新田县文明创建工作业务学习集中培训会(第二期)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县文明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样本点牵头单位联络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围绕样本点工作基本认识及实际操作要把握的主要问题,结合创建实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面了解和掌握文明城市创建的任务和目标,熟悉关于文明县城的定义和测评内容,确保精准施策;要强化使命担当,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一项一项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引导和发动社会各界、广大市民自觉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2/10105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