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各学校“开学第一课”收看《领风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黄斌颖 欧欣媛 编辑:盘艳芬 2021-09-03 11: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030.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004.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095932.png

微信图片_2021090309585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欧欣媛)9月2日,新田县各学校开展入学教育,通过收看动漫《领风者》了解马克思的人生,让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领风者》通过动漫这种更让人接受的学习方式,讲述了马克思这位顶天立地的伟人,他穷其一生构建的思想体系,唤醒了全世界沉睡中的无产阶级,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发展的格局。同时马克思也是有血有肉的常人,他与燕妮被阻挠的爱情、与恩格斯差点错过的友谊,最后都成为了传世佳话。

活动当天,全县各学校组织学生们通过“班班通”收看动漫《领风者》,学生们认真收听、收看,做到了班班在收看,人人受教育。学生们观看后纷纷表示,当下正真值得新一代年轻人追随的应该是象马克思这样对社会有作为的人,这才是社会正真的潮流,还有袁隆平,钟南山等等,未来要向榜样看齐,不断充实自己,沿着前辈们的足迹奋勇前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黄斌颖 欧欣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3/10107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