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证处开展“公证法律服务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国芳 编辑:盘艳芬 2021-09-04 07: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41ab41c1a6f8f14bc75a89979394a7e.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骆国芳)9月3日,县司法局组织公证处到陶岭镇开展“公证法律服务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公证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进行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为群众提供公证法律服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向辖区群众宣传了民法典、安全生产、公证法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了《公证程序规则》、办理公证业务流程图、办理公证所需材料清单、疫情防控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国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9/03/10107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